ashfordstudentunion

【反逆白黑/莲C】恋爱商谈

       还是美剧画风。

       和平盛世设定,白黑莲C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不好笑的相声小剧场。

       基诺卡莲好兄弟好同事。基诺是直男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一个和平到让人想打瞌睡的下午,两个地点的,毫无意义的对话片段。

 

       Side Kallen-焊接车间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卡莲:你说——我要不要追C.C。

       基诺手里的集成芯片掉在地上,摔成无数碎片。

 

       基诺:莲哥算我求你——活着干什么不好?CC那女人,又浪又仙又够味儿,像活了几千年似的,你我讨论她,这个道行不够啊。你想她不老不死,到时候你六十岁和她出门,加上鲁鲁修就是祖孙三代。

       卡莲:……谁给了你鲁鲁修一定会比我年轻的错觉?他没准会有蛋卷头。

       基诺:……你和一个看脸的直男说这个是没有意义的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卡莲躺在红莲爪子上,用扳手挡住眼睛:基诺啊……你真的觉得干我们这行的能活到六十岁吗?

       基诺:你从一开始就站对了队伍,不要担心啦。说到这个,我希望我能活到教我孙子抛球……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SideC.C-王宫寝室

 

       CC:我想追卡莲。

       鲁鲁修:办公室恋爱,不准。

 

       说这话的时候,他们俩正肩并肩趴在床上,CC优雅的拈着一袋薯片,面前还摊着一本《EAT,PRAY,LOVE》。她百无聊赖的翘起脚晃悠了两下,然后又清醒般的摇了摇头,柔软的翠绿发丝散落到鲁鲁修肩膀。鲁鲁修不由自主学着她翘起脚,也晃了几下,甩掉颈肩的痒意。

 

       CC:你是我的契约者,麻烦你找准自己GAY蜜身份的定位,不是让你对我令行禁止的。

       鲁鲁修不理她,自顾自托腮思索:如果我颁布一项不准办公室恋爱的法律,会不会让我暴君的名声更响亮点?

       CC:你还没放弃零镇那个思路?亏登基那天你们那场演出,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是对不忘初心的基佬了,世界好不容易和平点,别搞事了好吗。

       朱雀敲门进来:外卖披萨到了……哇你们这个姿势也是非常少女了。

       CC:闭嘴直男。

 

       鲁鲁修:朱雀才不是直男,他私服品位很好的。

       CC:然后一套八百年不换?他可以直接去火车站拎着那个包裹要饭。我怎么不记得玛丽安娜把你养成这个品位。

       鲁鲁修:因为她根本没怎么养过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朱雀:……呃,我听说你们在说办公室恋爱?

       CC抢在前面:对,鲁鲁修说要颁布全国禁止办公室恋情的法律。

       朱雀:鲁鲁修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鲁鲁修:收起你的眼泪,现在这个阶段还哭你不觉得自己很丢人吗——CC你给我等着。

 

       CC:顺便说,因为卡莲还坚持当个圆桌每天风吹雨打,所以她根本不算我们办公室的,你这理由不成立——帝国最出名的办公室情侣就是你们俩。

       朱雀微笑:对哦,之前鲁鲁修的专属护卫队长是卡莲呢。

       CC:其实也保护过假扮zero的我——我都不像你这么吃飞醋,你真的是直男吗。

 

       鲁鲁修:……都说了他不是直男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朱雀:我的性取向是鲁鲁修啦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放弃和闪瞎眼的两个人对话,CC打开披萨盒子,拿出一块咬了个尖下来。她盯着电视里的新闻,主持人米蕾在对着稿件强打精神地为大家介绍动物园的儿童节表演:虎皮鹦鹉划水橇。

 


     “我倒是不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和平成这样了。”CC愣了半晌,最后总结道。





       *就,就想写千帆过尽和平盛世的鸡毛蒜皮(跑

评论(10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特殊时期请勿转载|白黑莲C|※恋爱脑※|校园paro,各种架空自留地|
在倾覆世界的间隙,尽心尽力地儿女情长。

© ashfordstudentun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